晴時多雲

高球》轉職業首戰繳佳績 新秀陳之敏日立慈善菁英賽首輪獨佔領先

2020/01/17 22:26

陳之敏。(日立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千萬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今在東方球場點燃戰火,去年底剛轉職業的新秀陳之敏在第一回合揮出67桿,領先群雌。

日立慈善盃為陳之敏轉職業後的首秀,今她抓下7鳥,但也吞了2柏忌,以67桿繳卡,她說:「第一洞開球前是最緊張的時候,但還好開得不錯,壓力也就跟著釋放。」23歲的陳之敏去年剛從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畢業,並轉為職業球員,接下來的賽季,她將以台巡賽為主要舞台。

今年的日立慈善盃有7位業餘選手參賽,在美國讀大學的侯羽桑、侯羽薔姊妹都在其中。侯羽薔今天2博蒂、1個柏忌,繳71桿並列第9,是所有業餘球員中最好的。侯羽薔表示,已經很習慣台巡賽的氣氛,各方面都是,所以很能享受比賽,雖然今年參賽陣容堅強,但她沒有特別想什麼,就是專心投入比賽,把握每一個可以捉鳥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