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日本狂勝美國高居世界第1 日球迷卻開心不起來

2020/01/18 06:55

日本國家隊。(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壘球聯盟昨公布棒球排名,日本高居第一名,和第二名美國相差將近1500分,確定日本將以世界第一之姿挑戰東京奧運,但日本球迷卻開心不起來,直言沒有大聯盟參與的世界排名根本沒有意義。

日本以6127分高居第一,和美國相差1451分,相當巨大。美媒「棒球美國」報導最新排名時,更提到日本和美國的差距,甚至比美國和世界第6的澳洲還要大(差1427分),足見日本在世界第一的穩固。

這則新聞在「日本雅虎」引起熱烈討論,日本球迷普遍開心不起來,有人說,「這排名都是大聯盟不出賽的國際賽,不曉得意義在哪,最好日本會是第一,連日本人都不覺得日本是最強的了。」

還有人說,「好不容易奧運棒球復活了,卻只有六國參加,棒球從世界來看真的只是小眾運動」、「這種排名沒什麼意義,大聯盟球員都不參賽。棒球這項競技必須趕快設立一個可以統整全世界的國際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