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回歸首戰就帶來勝利 中媒:第一功臣是他而非林書豪

2020/01/18 06:58

翟曉川。(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明星賽飆破40分,好表現也讓球隊決定讓他歸隊,並換掉洋將尤度(Ekpe Udoh)。林書豪全場19投6中,攻下17分,助北京首鋼91:87獲勝。

林書豪上個月被換掉,首鋼5場比賽拿下3勝2敗,但3勝都是面對實力較弱的隊伍拿下,2敗皆慘輸,共輸了60分,因此球團也決定將林書豪換回,果然拿下勝利。

但中媒卻認為,「北京首鋼獲勝的靈魂人物是翟曉川,而非林書豪。此役翟曉川上陣42分鐘,攻下23分、9籃板和4助攻,出賽時間創下生涯新高。林書豪剛回歸,仍在找尋手感,而翟曉川攻守都有亮眼表現,才是球隊獲勝的第一功臣。」

林書豪在被替換前,總共在CBA出賽21場,場均繳出24.9分、6籃板、5.7助攻和2抄截的全能數據。

林書豪在被替換前場均繳出24.9分、6籃板、5.7助攻和2抄截。(資料照,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