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挨艾圖維再見轟無緣世界大賽 查普曼回應了

2020/01/18 07:56

艾圖維扛再見轟,洋基無緣世界大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偷暗號風波未平,昨天又爆出球星艾圖維(Jose Altuve)疑似使用蜂鳴器作弊,去年在美聯冠軍戰被艾圖維擊出再見轟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推特發文表示要繼續看下去。

去年美聯冠軍戰,由太空人與洋基爭奪世界大賽門票,洋基終結者查普曼在關鍵第6戰,被艾圖維轟出再見全壘打,系列賽以2勝4敗遭淘汰,無緣晉級世界大賽,查普曼挨轟後苦笑、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成為經典畫面。然而昨天艾圖維被踢爆使用蜂鳴器作弊,接收隊友訊息來得知對手球種。

查普曼挨再見轟,表情成為美聯冠軍戰經典。(資料照,歐新社)

艾圖維隨後發聲明否認指控,強調自己身為大聯盟球員,不曾配戴提升成績的電子裝置,大聯盟官方也表示沒有查到不法證據。而查普曼今天在推特貼出一張動態圖片,形容自己正在欣賞太空人作弊的劇情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