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戰火箭有望回歸 湖人主帥坦言少AD很焦慮

2020/01/18 08:01

A.戴維斯明天能否出戰火箭,將視賽前狀況而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湖人目前戰績領先西部群雄,但陣中明星長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陣,明天與火箭的比賽出戰成疑,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坦言非常焦慮。

A.戴維斯日前在與尼克的比賽中重摔倒地,導致臀大肌挫傷,連續缺席4場賽事,今日未參與球隊訓練,僅進行個人訓練,並與教練團進行全場折返跑和定點投籃的訓練,雖然A.戴維斯列入明天比賽的出戰名單,但能否上場將視賽前狀況而定。

湖人在A.戴維斯缺陣下,仍取得3勝1負的佳績,不過主帥沃格爾坦言少了一眉哥讓他非常焦慮,但自己不會強迫他快點復出,「A.戴維斯對球隊相當重要,我必須保持耐心,做出明智的決定。」

A.戴維斯本季出賽35場,場均貢獻27.1分、9.4籃板、3.2次助攻,還能送出2.6次的麻辣鍋,投籃命中率高達50.4%。若是他明天不能上場,將由庫茲馬(Kyle Kuzma)頂替先發大前鋒的位置,庫茲馬在A.戴維斯不在時,4場平均能攻下19.3分、5.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