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聖堂射手是無價的! 主帥透露關鍵因素

2020/01/18 10:18

「聖堂射手」D.格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在2大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領軍下,目前戰績33勝8敗,持續坐穩西部龍頭,但籃球畢竟是團隊的運動,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就在今日提到,其他球員的貢獻也是至關重要的一環,更直接點名「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對湖人的影響力是無價的。

湖人主帥沃格爾。(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ClutchPoints》記者Ryan Ward報導,今日湖人練完球後,沃格爾談到D.格林無論在場內外,都給湖人帶來無比的影響力,「他是位真正的職業選手,對於球隊在化學效應的建立來說是無價的,我們本季有許多新面孔,你不知道這種化學效應要如何將團隊快速融入在一起,但他的個性、經驗、打球的方式,都替這支球隊的信念做出了貢獻。」

沃格爾繼續強調,「就像我說的那樣,他的個性,他是一個有趣的傢伙,每個人都尊重他、喜歡他,我認為他的確在化學效應上做出了貢獻,同時他在場上也有非常出色的能力。」

D.格林本季出賽40場,場均貢獻8.8分、3.6個籃板、1.4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達到38.2%的水準,但值得一提的是,D.格林並不是湖人陣中表現最佳的射手,隊友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場均至少在外線出手3次以上,且命中率還高達42.8%。

卡德威爾波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