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受惠新制 天使曝二刀流新用法

2020/01/18 10:34

大谷翔平的投打二刀流席捲大聯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的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前年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復元狀況良好,今年有望重返投手丘,展現投打二刀流身手,大聯盟新球季也將擬定「大谷條款」,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透露,大谷翔平可以不用進入傷兵名單,就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他日也可在大聯盟擔任指定打擊。

大聯盟去年訂定「投打二刀流」條款,球員上大聯盟後,登錄名單前必須定位該球員是投手、還是野手,位置整季無法更動。除非是特殊狀況,否則野手不能上場投球。

大谷翔平新球季預計登錄為投手,並不會進入傷兵名單,天使總管艾普勒表示,大聯盟官方允許大谷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並以打者身分續留大聯盟,不過大聯盟禁止投完復健賽當日就上大聯盟打擊,但這也讓調度大谷更加有彈性。

大谷翔平開季很可能無法回到投手丘,預計要在5月才能看到他在大聯盟大秀投打二刀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