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才將球隊轉手 前皇家老闆逝世享壽84歲

2020/01/18 10:14

格拉斯(右)因病去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界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前皇家老闆格拉斯(David Glass)上週因肺炎併發去世,享壽84歲,皇家隊今天也發聲明以表哀悼。

格拉斯從2000年開始接掌皇家隊,任內期間球隊曾經在2014、15年蟬聯美聯冠軍,並在2015年奪下睽違30年的金盃,去年11月底,格拉斯以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4億)將皇家隊轉售給前印地安人股東謝曼(John Sherman),當時便傳出他深受健康問題所擾,沒想到轉賣後不到三個月便離開人世。

「格拉斯先生深愛棒球、這支球隊以及這座城市,他非常在乎我們的球迷以及這項運動的未來,」皇家隊總管摩爾(Dayton Moore)今在聲明稿中表示,「但最重要的是,格拉斯先生非常強調家庭優先這一點,也將這個觀念帶進這了支球隊。我們會永遠感激其謙遜、且總能給予支持的領導作風,能夠成為其傳奇一生的一部分是皇家隊的福氣。為他們一家祈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