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套」接班人?裴頓點名兩位現役球員

2020/01/18 10:56

退休球星裴頓(右)(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退休的西雅圖超音速隊球星(現奧克拉荷馬雷霆)「手套」裴頓(Gary Payton)近期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在現今NBA仍有看到自己球風的影子,而塞爾提克的史馬特(Marcus Smart)及快艇後衛「天空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是他認可的兩位球員。

裴頓稱讚這兩位後輩的防守能力極佳,且拚勁十足,「史馬特及貝佛利讓我想起以前在聯盟打球的樣子,在防守端都像瘋狗一樣死纏著隊方不放,有這樣的球員在陣中對他們的球隊是一大助力。」這三位球員在球隊都是大鎖的角色,例如裴頓在1996年NBA總冠軍賽就是負責看管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而史馬特及貝佛利也時常被賦予防守對方當家球星的任務。

不過這位51歲的名人堂球星也點出他們需要加強的地方,他認為這兩位年輕小夥子仍需要在進攻端多些著墨,巔峰時期的裴頓在攻守兩端都表現非常出色,單一球季場均最高得分達到24.2分,生涯總得分是控球後衛裡頭第二高;防守方面拿過一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九度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

本季史馬特和貝佛利所屬的球隊戰績都相當不錯,塞爾提克目前戰績27勝13負排在東部聯盟第三位,而快艇則是29勝13負,同樣在西部排名第三,兩隊都非常有望能進入季後賽。

史馬特(右)(資料照,歐新社)

貝佛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