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發言惹爭議! 拓荒者明星後衛出聲力挺

2020/01/18 11:44

麥考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日前直言球隊現階段戰力不足以奪冠,需要再透過交易進行補強的發言,再度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拓荒者射手麥考倫(CJ McCollum)則是出聲力挺厄文,認為外界未免也太小題大作。

厄文(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籃網在前天敗給七六人後,厄文受訪指出,球隊需要再網羅1到2位球員補強戰力,同時點名現階段核心成員除了自己以外,還有杜蘭特(Kevin Durant)、D.喬丹(DeAndre Jordan)、坦波(Garrett Temple)、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和雷佛特(Caris LeVert),但讓外界感到訝異的是,厄文在這份隊友名單當中,卻未提及目前的先發主力J.艾倫(Jarrett Allen)、J.哈里斯(Joe Harris)、普林斯(Taurean Prince)這3人,也讓厄文遭受是否又在休息室帶來茶壺風暴的批評。

對於厄文的發言,麥考倫在自己與《ESPN》記者Jordan Schultz的播客(Podcast)節目《Pull UP》中表示,「厄文根本沒有什麼輕視隊友的問題,他只是沒有講出籃網全部的球員罷了,當你是厄文的時候,你的任何事情都會被編織成故事,這跟你說了什麼根本不重要,這早在厄文還是塞爾提克球員的時候,他所講得話就已經被放大檢視了。」

籃網目前打出18勝22敗的戰績,位居東部第8名,雖然勝率低於5成,不過暫時擠進季後賽席次,與東部第9的活塞還保有4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