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打爆「天才少女」快意復仇 瑪琳談上次落敗主因

2020/01/18 10:56

瑪琳復仇成功挺進四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昨在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8強,以21:17、21:6直落二擊敗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報了去年在法國賽決賽輸球的一箭之仇,賽後被問及「復仇成功」的想法,瑪琳也解釋了上次落敗的主因。

去年10月,雙姝在國公開賽決賽碰頭,當時安洗瑩以16:21、21、18、21:5獲勝,同時成為史上最年輕的超級750賽的冠軍得主,當時決勝局懸殊的比數讓不少人大感意外,瑪琳昨賽後表示,當時是因為自己帶傷上陣,「法國賽的時候,臀部是有傷的,當時我根本不該打第三局的,但有時候你在場上就是會想繼續奮戰。」

瑪琳同時提到,其實昨天再度對決時,並未把上次的潰敗當成在場上的動力,「今天無關乎上次輸球,重要的是我要保持專注、將自己最好的一面發揮出來,在現場觀眾的支持下,我的狀態很好。」

瑪琳去年就是在印尼大師賽決賽傷及右膝、造成前十字韌帶斷裂,也把冠軍拱手讓人,最後歷經將近8個月才重返賽場,這次她再度展現問鼎冠軍的氣勢,今將在四強面對中國女將何冰嬌,兩人生涯交手6次,瑪琳取得5勝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