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靠作弊奪冠 達比修有要一個真相

2020/01/18 12:00

達比修有在2017年世界大賽連2戰被打爆,當時被外界批評為戰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爆發偷暗號醜聞,利用電子設備作弊證據確鑿,被視為最大受害者之一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日受訪時表示,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更期盼太空人能說出真相。

達比修有在2017年季中被交易到道奇,並在世界大賽對太空人擔任兩場先發重任,結果都被打爆,包括關鍵第7戰只投1.2局被敲3安(含1轟)失5分退場,終場道奇以1:5不敵太空人,也輸掉世界大賽冠軍,他也成為眾矢之的,背負著戰犯的「罪名」。如今太空人被抓到使用電子設備偷暗號,外媒認為達比修很有可能是最大受害者之一。

達比修有今天出席小熊活動時不免俗被問及太空人作弊醜聞,達比修有坦言,很想知道2017年世界大賽他是否也被偷暗號,當時太空人球員賽後都說是破解了他的投球動作,「世界大賽第三戰很有可能有被抓到,不過之後道奇有檢視我的投球動作,應該來說第7戰會看不出來,但很奇怪的是,最後還是被打爆。」達比修說道。

對於現在是否相信當時太空人的說法,達比修有笑說:「我不太確定了。」不過他也呼籲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各球團應該要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去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