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兄弟值得! 溜馬一哥認為隊上大前鋒應入選明星賽

2020/01/18 13:53

溜馬隊球星歐拉迪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第安納溜馬隊球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今天受訪時表示,陣中立陶宛裔的大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應該要入選明星賽。

本季溜馬隊儘管少了隊上一哥,戰績依然是夠水準的27勝15敗,在東部排名第5位,這都要歸功於沙波尼斯以及得分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

沙波尼斯這一季的表現確實令人驚艷,年僅23歲的他是名人堂球星Arvydas Sabonis的長子,本季繳出場均18.1分、13.1籃板及4.3助攻,投籃命中率達53%,他與布洛格登的表現成功扛起了溜馬隊。

歐拉迪波去年1月25日對上多倫多暴龍的比賽,在一次回防時右膝肌腱斷裂,經過手術及長時間的復健後,預計將在1月29日對戰芝加哥公牛時出賽, 他在受傷前的賽季繳出場均18.8分、5.6籃板及5.2助攻,是球隊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溜馬隊大前鋒沙波尼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