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作弊案讓他的努力付諸流水」選手另一半齊為丈夫抱屈

2020/01/18 12:14

索賈德的妻子今為他發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持續發酵,許多美國媒體都沉痛形容這是大聯盟史上最黑暗的一週,而在強調公平競爭的賽場上,有球隊為了贏球不擇手段,事實上也抹煞不少球員的努力,今天釀酒人野手索賈德(Eric Sogard)的妻子就特地為丈夫發聲。

索賈德的妻子凱西(Kaycee)今在推特上寫道,「我的丈夫不是最高、最壯的,也不是跑得最快的,但他日復一日拚了命努力,長時間離開家人、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以誠實、正直的態度,給了我們更好的生活。所以現在發生的一切,簡直讓我氣炸了。」

凱西的一番肺腑之言也引發許多人的共鳴,許多網友都在底下讚揚索賈德打球的態度,表示真正的球迷會懂得欣賞那些正直打球的選手,他們在這份工作展現的美德不會被那些作弊者玷汙。

當然其他球員的太太也十分認同凱西的說法,釀酒人右投戴維斯(Zach Davies,季末剛被交易至教士)的妻子隨後轉貼這則貼文表示,「1000%同意!我先生非常仰賴以不同球種的搭配來混淆打者,光是想到他的這項技藝以及所有的努力都付諸流水,我就覺得很噁心。」

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