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好戰果被譏是幸運 皇馬主帥席丹出面回應

2020/01/18 13:20

皇家馬德里主帥席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馬德里總教練席丹(Zinedine Zidane)自從開始執掌兵符後,為這支西甲強權拿下不少獎盃及聯賽冠軍,但總有人評價能有如此成果是他太幸運,手下球員本來就是各國家隊主力,他本人也對此在記者會上出面回應。

「如果你說我執教有這樣的成績只是因為運氣,那就隨你吧。」這位名教頭表示,「我一直以來都很努力,也很幸運,我對此保持感恩。如果你繼續質疑我的執教成績單純只靠運氣,那對我不成問題。」

這位法國傳奇中場自2006從皇馬退休後,就曾擔任隊上顧問、總監、助教及青訓營教練,在2016年賽季中段正式擔任主帥一職,期間戰績為104勝16敗29和並率領皇馬拿下破紀錄的歐冠三連霸,在三連霸五天後突然辭去總教練職位,並退居幕後,但在去年由於皇馬戰績不佳,所以席丹又再次職掌兵符,這次的合約將在2022年6月30日到期。

本季皇馬戰績依舊穩定,以11勝7平1負的戰績排名西甲第二,僅次於死敵巴塞隆納,他們將在今晚11點對上目前聯賽排名第四的賽維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