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隊史第一次! 暴龍狂轟140分擊潰巫師奪2連勝

2020/01/18 15:07

N.鮑威爾(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日在主場迎戰巫師,衛冕軍延續前日交手雷霆的火燙手感,此役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加上團隊下起3分雨,全場飆進22記外線,以140:111轟垮巫師喜收2連勝,更難能可貴的是,暴龍在正規時間結束就豪取140分,也締造隊史首見紀錄。

暴龍開賽就打出20:7攻勢拉開比數,首節更轟下38分奠定勝基,次節也以27:25的比分壓過巫師,半場打完,板凳暴徒N.鮑威爾(Norman Powell)、阿努諾比(OG Anunoby)雙雙進帳16分,暴龍取得65:51領先。

易籃後,暴龍火力持續升溫,第三節團隊投進6顆三分,持續擴大雙方分差,反觀巫師火力略顯薄弱,只能在後頭苦苦追趕。來到末節,暴龍繼續以外線攻勢狂轟濫炸,最多曾領先達31分,最終比賽勝負毫無懸念,暴龍輕鬆在主場收下勝利。

T.戴維斯(右)。(USA TODAY Sports)

暴龍曾在台灣時間去年1月14日交手巫師時,在2度延長中拿下140分帶走勝利,今日則是在正規時間結束就狂轟140分,締造隊史在正規時間打完的最多得分紀錄。

暴龍此役有7人得分上雙,N.鮑威爾攻下28分、3抄截,T.戴維斯(Terence Davis)得到23分、7籃板,M.加索( Marc Gasol)單場投進6記外線創下生涯新高,斬獲20分、6籃板。

巫師方面,T.布朗(Troy Brown Jr.)奪下22分、8籃板,邦加(Isaac Bonga)得到17分、10籃板,畢爾(Bradley Beal)囊括14分、3助攻。

畢爾(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