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沒能回到最愛的勇士?唐納森還原談約始末

2020/01/18 13:18

唐納森解釋為何沒能回到勇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延燒多時的「前美聯MVP爭奪戰」終於在日前唐納森(Josh Donaldson)以4年9200萬美元合約加盟雙城後畫下句點,而之前盛傳他最屬意的球隊其實是老東家勇士,對此唐納森也在今天受訪時談到了沒能回到亞特蘭大打球的原因。

唐納森近日接受WSB-TV專訪,被記者問及勇士當初到底有沒有端出合約時答道:「嗯,我只能說,他們很晚才出手,大概(合約確定)一天前吧,總之很不幸地最後就是沒有談成,因為你知道的,我真的很享受在那裡打球的時光。」

記者繼續向唐納森問道,如果勇士當時無論在年限或金額上都能跟進雙城,他是否會考慮留在亞特蘭大,「如果是這樣,那裡真的滿適合我的,你知道的,我真的很感謝能夠穿上這件從小支持球隊的制服,在那裡打球就像是美夢成真,只是最後的結果並未如我們所願。無論如何,我現在很期待在明尼蘇達打球,希望屆時我們能共創精彩的時光。」

另一方面,沒能留下唐納森的勇士也面臨三壘空缺,目前美媒普遍不認為他們有可能清空農場去換來小熊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或洛磯當家球星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比較符合現實的狀況應是簽下目前市場的兩大外野手卡斯泰拉諾斯(Nicholas Castellanos)或歐蘇納(Marcell Ozuna)其中一位,三壘的位置就讓新人萊利(Austin Riley)與工具人卡馬戈(Johan Camargo)分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