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回歸首戰助隊取勝 林書豪自認表現很一般

2020/01/18 13:40

林書豪。(圖片取自林書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CBA北京首鋼的台裔後衛林書豪,在昨晚與深圳一戰中復出,經過20天的休息,復出首戰就幫助球隊以91:87獲勝,不過林書豪認為,自己的體能還要加強,整體表現很一般,沒有很好。

北京先前受到傷病影響,內線戰力薄弱,後來選擇讓林書豪輪休,把他的外援位置換給其他的大洋將。在休息20天後,林書豪昨復出首戰繳出17分、3籃板、6助攻,他在上半場仍在調整手感,僅拿下5分,下半場才逐漸找回節奏,第3節單節攻下10分,全場19投6中。

對於自己的表現,林書豪認為還有調整空間,「我覺得我的表現非常一般,沒有那麼好,今天比較累一點,也有點生疏。」他也提到,自己在這一戰出現體能上的問題,「上半場真的什麼都沒有,第3節精神有比較好,但打了5分鐘就很喘,體能有些狀況,這也是球員復出第一場會遇到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