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敢出櫃的勇士總裁 與年輕23歲男友結婚

2020/01/18 15:18

勇士總裁魏茲(右)即將與年輕23歲的同性伴侶蓋吉完婚。(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金州勇士王朝崩塌,目前苦吞10連敗,本季戰績9勝34敗更在全NBA墊底,也是惟一賽季過半勝場數仍未上雙的悲情弱隊,不過現年67歲的球團總裁魏茲(Rick Welts)宣布好消息,即將與年輕23歲的同性伴侶蓋吉(Todd Gage)於舊金山舉辦婚禮,前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傳訊祝福前東家董座幸福快樂。

魏茲與蓋吉的感情相當低調,直到8年前魏茲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公開出櫃,才透露不想再度失去這麼好的靈魂伴侶,而當年他也獲聘為勇士總裁。北美男子職業運動競爭格外激烈,迄今仍鮮少有人公開出櫃,即使教練、高階主管也不例外,早年魏茲也擔心影響事業,刻意隱瞞性向長達數10年,甚至因此無奈與交往對象分手,直到2009年他當太陽隊總裁時,在航程中結識空服員蓋吉,兩人一見鍾情,交往多年如今總算修成正果。

儘管魏茲離過婚,還有2個小孩,又是勇士球團層峰,這些年來認真付出足令蓋吉相當感動,「我想我與魏茲共同寫下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