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領30億表現不如預期 巴克利開酸D.格林「不講話了?」

2020/01/18 17:09

勇士明星大前鋒D.格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明星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季前和球隊簽下一紙4年1億美元合約(約新台幣30億),但他本季表現不如預期。現擔任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D.格林現在繳出場均「三單」後,就不怎麼講話了。

D.格林前一場得分來到雙位數,已經是12月31日(美國時間)的時候,新年1月份共7場比賽,得分都只有個位數、場均僅4.4分。

D.格林本季出賽32場,場均8.4分、6.3籃板、5.6次助攻、1.5次抄截,他的投籃命中率38.1%、三分球命中率26.8%都是自2012-13年菜鳥年來最差。

巴克利日前在《TNT》節目上開酸,「現在他場均三單(triple-single)後,話就變少了。」此話讓現場主持人笑翻。

勇士本季因「浪花兄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柯瑞(Stephen Curry)都掛傷,身為主力的D.格林難撐大局,勇士軍團近期苦吞10連敗,戰績9勝34敗排全聯盟最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