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心再遇愛徒王柏融 克魯茲點出大王問題

2020/01/18 16:01

王柏融和樂天桃猿外籍教練克魯茲再相聚。(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樂天桃猿今年延攬兩位外籍教練,其中一位是球迷熟悉的克魯茲,他很開心能再回來台灣,也很高興再遇到王柏融,希望幫助王柏融找回最舒服的揮擊方式。

克魯茲指出,以前看過桃猿的比賽,親自加入這支球隊後,發現有很多球員很有天分,畢竟才來兩天還在認識球員,很多名字還沒記起來,「再給我一段時間,我就可以告訴你,誰的進步最多,誰可能變成超級巨星。」

克魯茲也很高興能再遇到王柏融,他認為,王柏融去日本後,節奏感沒有以前好,身體控制也沒那麼穩定,「再觀察一段時間,我會提出建議,幫助他把最舒服的揮擊方式找回來。」

克魯茲2016-17年在中信兄弟,2018年在富邦悍將,桃猿是他在中職待過的第3隊,熟悉台灣棒球生態的他也很清楚,只差統一獅、味全龍就能完成中職球隊「大滿貫」。

一如之前在兄弟與悍將,克魯茲的角色仍是客座打擊教練,他表示,很開心能再回來台灣,也很喜歡指導年輕球員,「多跟年輕人相處,會讓自己更年輕,我愛台灣,謝謝台灣也愛我!」

王柏融和樂天桃猿外籍教練克魯茲再相聚。(記者廖耀東攝)

王柏融和樂天桃猿外籍教練克魯茲再相聚。(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