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對脫序行為感到懊悔 熱刺後衛:交到壞朋友

2020/01/18 19:57

熱刺後衛奧里耶(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刺右後衛奧里耶(Serge Aurier)在巴黎聖日耳曼時期曾傳出一些脫序的行為,而近期他受訪時也對先前的錯誤示範感到抱歉,但奧里耶強調自己是交到壞朋友才被帶壞的,自己並非是那種人。

奧里耶效力巴黎時,話題就層出不窮,包括挑釁警員,並肘擊警員胸口,最後被逮捕。還曾辱罵隊友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與時任主帥布蘭柯(Laurent Blanc),因此受到了球隊的懲處。

談起曾經的過錯,奧里耶也表示懺悔,「我對自己犯的這些錯誤感到很後悔,因為那不是真正的我。現在我對這方面更加注意了,當時犯錯是因為自己太年輕,現在我已經成熟了,也有了一個女兒,這改變了我的生活。」

「當年我在巴黎的時候,情況並不是很好,因為我身邊有一些好朋友,也有一些壞朋友,真的很難分辨出來,那些壞朋友帶給我很不好的影響,因此很難把注意力都放在足球上。不過現在已經沒問題了,我身邊都是好朋友,自己也沒有很頻繁的出門。」

奧里耶。(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