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作弊讓沙巴西亞怒氣難消 「2017年冠軍是洋基的」

2020/01/18 19:10

沙巴西亞相當不滿太空人作弊一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證實太空人隊在2017年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作弊,讓去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的洋基39歲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相當火大,他近期再度於廣播節目中表示,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應該是洋基隊。

《紐約郵報》報導,沙巴西亞在廣播節目「R2C2」中說,「X的,2017年,我們應該贏得世界大賽。」他說,「我不關心別人怎麼說,這(作弊)事情已經發生了,沒人能告訴我們不會贏,我們應該贏的。你不可能跟我說球隊沒有比他們強,我才不乎其他人的話。」

洋基隊在2017年於美聯冠軍賽和太空人廝殺7場,最後敗陣,無緣世界大賽,當年太空人4場贏球都是在休士頓主場。這可能是沙巴西亞球員生涯最後一次拿世界大賽冠軍的機會,如今大聯盟證實太空人在當年作弊,讓沙巴西亞氣憤難平,「我當時還痛哭流涕。」

「他們不可能在洋基球場打敗我們。」沙巴西亞說,「比賽戰局很接近,1分、1支安打,一次他X的偷暗號。他們從我們這偷走勝利。」

沙巴西亞表示,自己相當生氣,「我知道2017年的洋基隊足以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他還提到洋基隊當年的失利,更讓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下台,為他抱不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