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大師賽》安童森明決賽強碰地主好手金廷 力拚衛冕

2020/01/18 20:56

丹麥好手安童森。(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的印尼大師賽,世界男單排名第三的丹麥好手安童森(Anders Antonsen),今天以直落二擊敗香港選手李卓耀,挺進冠軍賽。他將面對地主好手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力拚衛冕。

安童森今面對世界排名第23的李卓耀,首局雙方打到7:7後,安童森連拿5分,李卓耀雖然追回2分,安童森在該局後段連得9分,就以21:9收下首局;第二局安童森戰到9:8時,他連得4分擴大分差,最後以21:14拿下,直落二李卓耀,安童森連兩年挺進冠軍戰。

香港選手李卓耀。(歐新社)

另一場男單四強戰,金廷以22:20、21:11擊敗丹麥前球王丹麥前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闖進冠軍賽。

安童森去年在印尼大師賽摘冠,明天則要力拚二連霸,但他將遇上地主選手、世界排名第7的金廷,安童森生涯2次面對金廷都輸球。

印尼好手金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