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郭書瑤爆乳性感開球 富邦勇士今戰香港東方挑戰4連勝

2020/01/18 19:44

ABL東南亞籃球聯盟富邦勇士今在主場迎戰香港東方,藝人「瑤瑤」郭書瑤擔任開球嘉賓,並在賽前演出。(中央社)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ABL東南亞籃球聯盟富邦勇士今在主場迎戰香港東方,特別邀請「瑤瑤」郭書瑤擔任開球嘉賓,並在賽前演出,她表示,很喜歡籃球賽現場的氛圍,還透露過去還沒當藝人時,也曾想過要當球隊的啦啦隊。

郭書瑤今以性感的裝扮在賽前演唱《belong to you》以及睽違9年的新歌《合拍》,獲得球場球迷熱情歡呼。不過瑤瑤在開球時,不小心失誤手滑把球拋向前方的攝影記者,第2次才順利開球,她笑說:「不小心手滑就往前拋了,回去會練球。」

郭書瑤今天特別利用空檔和富邦勇士當家球星「野獸」林志傑合照,她透露,爸爸和妹妹都是籃球迷,尤其妹妹是林志傑的球迷,所以特別拍張照想和她分享。

郭書瑤表示,自己並不是專業的籃球迷,不過很喜歡球場的氛圍,先前到美國時也一定會去現場看球,而火箭「大鬍子」哈登是讓她印象最深刻的NBA球星。她也透露, 之前在NBA看到湖人的啦啦隊,發現有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啦啦隊員,考慮若不當藝人,也可以成為球隊的啦啦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