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去年還在二級奮戰 世新成大黑馬睽違4年再度殺入8強

2020/01/18 21:02

UBA公開男一級預賽,世新大學今天擊敗明道大學,闖進八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8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最後階段,8強門票形成最後5搶3局面。世新大學、國立體大同日贏球,搶下第8勝,順利晉級。文化大學不敵政治大學遭淘汰。8強末班車由高雄師範大學與中州科大相爭,將到明預賽最後一日才能揭曉。

地主世新大學開賽就打出19:4的猛攻,卻在末節中段遭逆轉,一度陷入5分落後,所幸隊長陳建銘扮演英雄,最後2分鐘內率隊拉出9:0的攻勢,終場66:62擊敗明道大學,睽違4年再度進入8強。

世新大學教練吳昆典表示,「上學年度我們還在二級,今年就能重返8強,的確很不容易;但球隊多為一、二年級生,經驗不足成最大隱憂。這場比賽就很明顯,我們第一節就大幅領先,卻遭對手逆轉,贏得非常驚險。」

健行科大與台灣師大兩強相爭,健行科大今讓多名主力休兵,但團隊仍轟下10記三分彈,4人得分上雙,終場83:57大勝,本學年度14戰全勝,確定以第一名之姿,挺進8強循環賽。

本季僅吞一敗的輔大昨碰上高師大,甫入選亞洲盃資格賽培訓國手的曾祥鈞豪取全場最高19分、20籃板和5阻攻,率隊67:65逆轉擊敗高師大,戰績13勝1敗,僅次於全勝的健行科大,排名第2。

世新大學陳建銘。(記者林正堃攝)

世新大學黃奕勝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鄭德維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明道大學曾柏喻受傷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