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曾仁和先發1.2局失4分吞首敗 教頭直指手臂緊繃

2020/01/18 21:42

曾仁和。(圖片取自奧克蘭喙頭蜥隊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奧克蘭喙頭蜥隊的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面對坎培拉騎兵隊,他僅投1.2局失掉4分,包含出現2次暴投,防禦率暴漲至7.71,球隊最後以5:7輸球,曾仁和吞下首敗。總教練明茲(Stephen Mintz)表示,曾仁和的手臂有點緊繃。

曾仁和首局失掉1分,第二局對手1出局攻占滿壘時,曾仁和發生暴投失掉第2分,隨即退場。接替上陣的日籍投手道原順也未能止血,單局再失2分,都算在曾仁和的身上。

總計曾仁和只投1.2局被敲4安,失掉4分,投出1次保送、出現2次暴投,防禦率大漲至7.71,吞下澳職首敗。

根據奧克蘭喙頭蜥隊官網報導喙頭蜥隊教頭明茲表示,「曾仁和的手臂從比賽一開始就有點緊繃,他一直說沒有事,但因為他在球場上表現不像他自己,我就提早把他換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