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挑戰美足棒球雙棲 穆雷自認可行

2020/01/18 22:25

亞歷桑納紅雀隊四分衛穆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亞利桑那紅雀隊四分衛穆雷(Kyler Murray)雖然現在是美式足球員,不過並沒有放棄挑戰MLB的想法。最近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很想同時在NFL及MLB打球。

穆雷在接受《亞利桑那共和報》的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同時在兩聯盟出賽,他給予肯定答覆:「從運動上來說,我想自己可以做到。我這一生都一直從事這兩種運動,希望可以把這加到履歷上。」

穆雷曾參加MLB選秀,並被運動家隊以首輪第9順位指名。後來「棄棒從足」參加NFL選秀,並以狀元郎的身份和紅雀隊簽約。不過運動家隊仍保留握有穆雷的權利。

穆雷表示不明白為什麼要邊緣化「雙棲」這種想法:「我了解其他人總想讓你只選一個,但我們走著瞧,我想這會很有趣。」不過現階段他說只會專注在美式足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