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遭大前輩直球逼問感情 聯盟人氣一哥正面回應

2020/01/19 07:02

坂本勇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31歲球星坂本勇人在球場認真,長相又帥氣,是當今日職最具人氣的球星之一,先前他在前輩小田幸平的節目,被問到有沒有女朋友,他摸著胸膛說沒有,還透露心目中的理想情人類型。

小田在個人YouTube專訪坂本,詢問他現在有沒有女朋友,坂本回說「沒有」,小田再問「一定有吧」,坂本則回「真的沒有,反而是很想要交一個」,小田叫他手放在胸膛,再問一次「有沒有」,坂本還是回說沒有,當場逗笑所有人。

被問到理想情人類型,坂本說比較喜歡長得高的女生,不過交往過的人好像都長得不太高。小田再問說,過去收到球迷的禮物中,有沒有會讓他特別開心的,坂本回答「入浴劑」再次逗笑眾人,小田虧他,「你這樣說會收到一大堆(入浴劑)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