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楚奧特享禁藥豁免? 大聯盟與球員工會聯合駁斥

2020/01/19 09:30

神鱒捲入用藥傳聞,大聯盟與球員工會聯合澄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本週動盪不安,除了太空人作弊案沸沸揚揚,聯盟看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被指控使用禁藥,大聯盟與球員工會今天發表聯合聲明,重申沒有任何球員獲得使用生長激素的治療豁免權。

這起對於楚奧特的指控,來自前洋基球星波西厄斯(Scott Brosius)的兒子大衛(David Brosius),他在個人社群爆料楚奧特鑽漏洞,以治療甲狀腺疾病為由,使用被列為禁藥的人類生長荷爾蒙,隨後雖然刪文並發表道歉聲明,表示沒有楚奧特用藥證據,但已引發軒然大波。

大聯盟官方今天與球員工會發表聯合聲明,強調雙方的聯合禁藥預防計劃,是由計畫負責人獨立且公開運作,在他提出的年度報告顯示,自禁藥預防計畫開始實施以來,沒有任何大聯盟或小聯盟球員,曾經獲得治療豁免權、或是獲得允許使用人類生長荷爾蒙。

《CBS SPORTS》指出,這篇聲明雖然沒有提到楚奧特的名字,但顯然就是在回應對於楚奧特的指控,報導也說,大聯盟每年都會有大約100件的治療豁免案,允許球員因為醫療目的使用特定禁藥,大多與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