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華稅繳怕了! 拓荒者發動大型交易案 省下逾3.7億

2020/01/19 08:48

亞里札。(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指出,國王與拓荒者隊今日進行了一筆涉及5名球員與2枚選秀籤的交易,拓荒者隊能夠從這筆交易當中省下超過1250萬美元。

拓荒者隊將貝茲莫(Kent Bazemore)與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與兩枚未來的二輪選秀籤,和國王隊換來亞里札(Trevor Ariza)、加布瑞爾(Wenyen Gabriel)以及史瓦尼根(Caleb Swanigan)。

根據《NBC Sports》報導,加布瑞爾要到下週二才能夠被交易,因此這筆交易得到下週才會正式完成,拓荒者隊將會在這筆交易中省下1265萬7456美元(薪資253萬2078美元+豪華稅1012萬5379美元)。

拓荒者隊的團隊薪資是本季30支NBA球隊中最高的,他們在交易後依然高於豪華稅線600萬餘美元。《NBC Sports》認為拓荒者隊避稅的舉動相當合理,同時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胡德(Rodney Hood)海佐尼亞(Mario Hezonja),與交易來的亞里札、加布瑞爾、史瓦尼根都還有可能因為節稅被交易出去。

目前拓荒者隊還沒放棄競逐季後賽的機會,《NBC Sports》記者Dan Feldman認為,具有豐富季後賽經驗的亞里札能帶給球隊幫助。另外,拓荒者只用了2個選秀籤,就達成了節稅與升級陣容兩個目標。

這筆交易另一個有趣的點是,托利佛與史瓦尼根都回到了他們曾效力過的球隊中,托利佛在2016-17賽季曾效力於國王隊,而史瓦尼根是2017年拓荒者以首輪第26順位選進的球員,他在前年被交易到國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