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指韌帶受傷 小河流缺席對戰湖人比賽

2020/01/19 08:34

休士頓火箭雙能衛小瑞佛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今天將在主場迎戰目前西部排名第一的洛杉磯湖人隊,不過陣中雙能衛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將缺席這場比賽,好消息是他預計能在下禮拜二對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比賽中回歸。

瑞佛斯是在這禮拜三面對曼菲斯灰熊隊的比賽時弄傷了自己的手指,當天火箭隊也以121:110敗給了主場球隊。

今年已27歲的瑞佛斯,是在2012年選秀會第一輪第10順位被紐奧良黃蜂隊挑中(現紐奧良鵜鶘)的球員,本季在火箭隊場均7.7分、2.3籃板及1.6助攻,是火箭雙星哈登(James Harden)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重要替補。

火箭隊目前以26勝14負的成績在西部排名第五位,在自家主場的戰績為漂亮的14勝5敗,面對近十場比賽拿下九勝的湖人隊,就看是否能守護自家主場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