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傷勢復原順利有望本季回歸? 籃網教練:先不要

2020/01/19 09:14

籃網隊主帥亞特金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隊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陣中明星小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阿基里斯腱傷勢復原狀況良好,有參與一些球隊的練習,不過當被問到這位超級得分手本季是否能出賽時,這位主帥倒是明確表示並不會有這個安排。

目前31歲的KD上個賽季還在金州勇士隊時,總冠軍賽面對多倫多暴龍球隊陷入3:1的落後,為了讓戰局逆轉而不惜帶傷上陣,可惜就在一次準備切入時阿基里斯腱直接斷裂,也間接宣告勇士隊將無法達成三連霸的總冠軍偉業。

去年夏季杜蘭特與摯友厄文(Kyrie Irving)及D.喬丹(DeAndre Jordan一同轉戰到布魯克林籃網隊,當被問及為甚麼不選擇加入同樣是在紐約的尼克隊,杜蘭特不諱言的表示這支大蘋果球隊早已不是以前那支充滿競爭力的勁旅。

雖然陣中未來名人堂球星無法上陣,但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其他球員們倒是十分爭氣,目前戰績為尚可的18勝22負,東部排名第八位,正好在季後賽邊緣,就看近期剛回歸的明星後衛厄文是否能帶領球隊衝到更前面的名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