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林多真的不會走? 總教練上節目掛保證

2020/01/19 09:24

林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全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在休賽季一直被捲入交易傳言當中,繼日前印地安人棒球事務總裁安東尼提(Chris Antonetti)表示不會交易林多後,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也在節目上掛保證,球隊不會交易他。

法蘭柯納在上《MLB Network》的廣播節目時重申球隊並不會交易掉林多:「我們至少還能擁有他兩年,而且留下他是所有人的目標。我們也知道將留下他並打造一支具競爭力的球隊是我們在市場上的挑戰,我也必須老實說,這不是個簡單的事情。」

本季的印地安人隊在休賽季的補強並不多,僅簽下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來填補奇普尼斯(Jason Kipnis)離隊的空缺,他們還為了省錢,透過交易把球隊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送至遊騎兵隊。在球團打算控制球隊薪資的狀況下,就算這個休賽季林多沒有被交易出去,未來他離隊的可能性依然相當高。

林多在2019年賽季打出2成84打擊率,32轟22次盜壘,74分打點,攻擊指數0.854的成績,連續4年入選明星賽,球團也在休賽季給了他175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