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FC》大戰一觸即發! 麥克雷格過磅創新高嗆「KO」

2020/01/19 09:35

麥克雷格對上「牛仔」塞爾羅。(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FC年初大戰UFC246即將於台灣時間今早11點登場(FOX+直播),愛爾蘭「嘴砲拳王」麥克雷格(Conor McGregor)交手「牛仔」塞爾羅(Donald Cerrone),兩人昨完成賽前過磅,都將以170磅出征這場次中量級賽事,這也是麥克雷格有史以來最重的過磅紀錄。

這場在拉斯維加斯的戰役,是麥克雷格自去年3月宣布退役後,時隔7個月再次復出,他自2018年遭俄羅斯拳王努瑪戈梅鐸夫(Khabib Nurmagomedov打敗後就再也沒打過比賽。

今天賽前,廣受各方看好的麥克雷格也稱,自己閱讀對手,就像閱讀一本兒童讀物一般容易。麥克雷格說:「我尊敬他,儘管這場比賽會有血液流洩,但這不是不好的血,若要我預測的話,我會KO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