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復出首戰命中率糟 中媒仍大讚他「靠譜」

2020/01/19 10:22

林書豪復出首戰命中率不佳,但中媒仍認為他讓北京獲得了一個穩定的控球者。(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昨日復出面對深圳,可惜進攻表現不佳只拿下17分6助攻,但球隊仍以91:87險勝,中媒也在賽後稱讚林書豪稱讚他具有著不錯的殺傷力,更指出北京在林書豪回來後,得到了一個「穩定、靠譜的控球者」。

林書豪昨日相隔20天於正賽復出,全場出手19次只進6球拿下17分,另外送出6次助攻。他也在賽後透露自己出現體能問題,甚至指出第三節打了5分鐘就很喘,認為這是復出首戰會遇到的狀況。

雖然林書豪在進攻表現上不佳,但中媒《企鵝體育》撰文指出,林書豪在關鍵時刻兩罰俱中的表現相當穩健,同時他全場遭受到8次侵犯,代表對手在防守端仍忌憚他的殺傷力,不敢忽視他。

該文也提到,林書豪讓球隊在進攻端上的表現更合理,同時也更具整體性,打起來相對流暢,這是其他大外援沒有辦法給北京的,同時他在吸引對手的注意後,也能為隊友創造更好的機會,最重要的是,北京因為林書豪而有了一個穩定且「靠譜」(值得信賴)的控球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