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三分勝利積分掰掰 熱刺踢平保級隊伍

2020/01/19 10:43

熱刺主帥莫里尼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托特納姆熱刺作客沃特福德的比賽,儘管熱刺隊當家射手凱恩(Harry Kane)因傷無法上陣,讓許多球評賽前認為這是一場一面倒的賽事,誰知道最後這支目前英超排名第17位的保級球隊抵抗頑強,終場就以0:0與這支北倫敦勁旅踢和。

昨天主場球隊一開賽就氣勢旺盛,大舉壓迫前場進攻,不停利用塞內加爾籍翼鋒Ismaila Sarr過人的速度,送出傳中球製造進攻機會,防守方面也不含糊,逼搶相當積極,讓熱刺的球幾乎在中場就被截斷,根本無法形成攻勢。最有機會的一球在比賽第40分鐘時,明星中場阿里(Dele Alli)利用一次防守反擊,將球塞給了昨天擔任前鋒位置的小盧卡斯(Lucas Moura)起腳射門,不過沃特福德門將佛斯特(Ben Foster)出擊時機恰到好處,守住了這球,兩隊就以0:0結束了上半場。

下半場比賽原以為熱刺會開始瘋狂進攻,但反倒是弱隊展現出企圖心,利用熱刺後防線沒有清乾淨的失誤球,不停進攻對方球門,果不其然在第69分鐘時,沃特福德持續的禁區內掃射造成了熱刺後衛球員手球犯規被判罰12碼,但卻被替補門將Paulo Gazzaniga撲了出來,讓雙方持續維持平手。熱刺在比賽後段利用對方體力下降的空檔開始發動攻勢,在比賽90分鐘時邊鋒拉梅拉(Erik Lamela)禁區內射門被擋了下來,他立刻再補上一腳,但被對方球員在最後一刻時救回,之後經VAR檢視球確實沒有百分百越過球門線,最終兩隊就握手言和。

開季時熱刺戰績不佳,原本大家期盼新主帥莫里尼奧(José Mourinho)的加入可以為球隊帶來一線生機,但目前執教的14場比賽球隊戰績為6勝3平5負,並非亮眼,目前這支北倫敦勁旅的戰績為8勝7平8負,掉到了聯賽第八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