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甲》19歲挪威大物上演帽子戲法 多特蒙德踢館成功

2020/01/19 12:50

單場進三球的前鋒哈蘭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年底才剛加入德甲強權多特蒙德的挪威前鋒哈蘭德,今天首度在新球隊披掛上陣就上演帽子戲法。本日多特蒙德作客奧格斯堡的比賽,在氣溫只有4度的低溫下,兩隊砲火連連,全場總計8顆進球,這位新成員的亮眼表現,讓大黃蜂軍團以5:3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面對本季在德甲聯賽排名第十位的奧格斯堡,多特蒙德上半場結束時以0:1小幅度落後,下半場才剛開打六鐘左右,雙方互有來往但奧格斯堡的進攻更為兇猛,讓比數變成3:1,多特落後的球數增加至兩顆,迫使主帥趕緊換上這位19歲的年輕小將,他也不負重望頂住壓力,展現出他過人的前鋒靈性,接連在比賽第59、70、79分鐘時攻破對方球門,隻手將球隊從落後的局勢救了回來,終場黃黑軍團就以大比分的5:3拿下勝利的三分積分。

哈蘭德在這個冬季才從奧超薩爾茲堡紅牛轉會到多特蒙德,轉會費高達2000萬歐元,他在轉會市場可是鬧得沸沸揚楊,因為本季他的表現實在過於出色,在前13場奧超的比賽當中就有15顆進球,去年U20世界盃對上宏都拉斯的比賽,還單場一人轟入九球,驚人的天賦讓各聯賽豪門球隊流口水。

這位挪威小將也成為多特蒙德歷史上第二位首次出場就創下帽子戲法記錄的球員,上一位正是目前兵工廠的主力前鋒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