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惡漢給予金塊隊新秀高評價 波特:持續努力

2020/01/19 14:01

金塊隊陣中新秀波特(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休後轉任賽事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期評價丹佛金塊隊陣中新秀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他認為這位年輕小將能成為球隊僅次於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的第二號球星。

這位年僅21歲的大物新秀被記者詢問到名人堂球星對於自己的看法,他本人謙虛表示自己仍需要再努力:「我很感謝前輩給我這樣的讚賞,我們隊上有很多優秀的球員,要成為球隊中的當家二號球星我還得多加把勁。」

近期這位六呎十吋的年輕小前鋒表現確實亮眼,在這禮拜五金塊作客金州勇士的比賽,儘管陣中有三位先發球員無法上場,他仍帶領著球隊以134:131收下比賽勝利,他當晚也拿下18分、抓下10籃板、傳出5助攻並有2次抄截。

就讀於密蘇里大學的波特原本是眾人看好的狀元人選,可惜他因背部受傷開刀而影響到選秀順位,也讓金塊隊有機會在首輪第14順位選到他,去年他的新人球季由於背部二度動刀而提前報銷,今年球季才首度批上戰袍登場,季初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沒有將他擺在輪替名單中,但隨著他每次上場都有所表現,上場時間也日漸增多。

目前金塊隊的戰績為29勝12負,在西部聯盟排名僅次於洛杉磯湖人隊,近期陣中另一位頭號球星J.穆雷(Jamal Murray)因腳踝扭傷而需缺賽數場,相信這位波特會得到更多重用。

巴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