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尾牙抽到1萬塊 包紅包給奶奶展孝心

2020/01/19 12:26

要去印度不能留在台灣過年,戴資穎提早向奶奶拜年。(取自戴資穎/ Tai Tzu Yin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前天舉行年度尾牙,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好手氣抽中了現金1萬元,讓她開心地在IG上直呼:「謝謝戴媽給我幸運,我要好好請妳吃個大餐~」

戴資穎參加國訓尾牙抽到1萬塊,和球迷報喜。(取自IG)

戴資穎笑說,平常自己跟獎品還有現金都沒什麼緣份,當時正想說不會有自己的份、還在大口吃肉的時候,就聽到台上喊到羽球隊,「想說還是沒我的事,又繼續吃...就聽到戴資穎,然後就咬咬咬著肉走去領獎」。

孝順的小戴今年春節因為要參加印度羽超,不能留在台灣過年,她今天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提早準備了紅包要給奶奶,沒想到奶奶超有默契,也準備要給她紅包。「先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啦~~我給奶奶的紅包和奶奶給我的紅包是不是都超有特色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