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是我隊友 公鹿後衛力挺當家中鋒

2020/01/19 14:41

公鹿隊控衛布雷德索(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若要提到本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大家首先聯想到的應該是猶他爵士隊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或洛杉磯湖人隊「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不過今天公鹿隊控衛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就向媒體表示,B.羅培茲(Brook Lopez)應該獲得這項殊榮。

這位公鹿隊當家中鋒是在去年夏季以一年350萬美元的合約加入陣中,第一年來到密爾瓦基他立刻就為球隊有所貢獻,目前場均2.5個阻攻排在聯盟第三,也是生涯最佳。今天公鹿輕取他前東家籃網的比賽,這位7呎長人也拿下12分並送出5個火鍋。

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力挺隊友的聲明其實挺有趣,因為公鹿隊陣中包括他還有許多位優秀的防守球員,身高僅6呎1吋的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去年還入選NBA年度防守陣容第一隊,當家球星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在這份名單中,而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也被公認是非常優秀的鋒線大鎖。

本季公鹿隊戰績為38勝6負,持續占據聯盟龍頭寶座,他們近況火燙,拉出一波六連勝,將於下周二在自家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就看能否持續這波連勝氣勢。

公鹿隊中鋒B.羅培茲(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