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主帥得人心繳佳績 一眉哥點出關鍵

2020/01/20 06:53

湖人主帥沃格爾與陣中大咖球星詹姆斯和A.戴維斯相處融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沃格爾(Frank Vogel)季前接下湖人新主帥一職,如何與陣中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作成為首要課題,他成功贏得兩人及全隊的信任,帶領紫金軍團打出佳績,戰績目前高居全聯盟第二。A.戴維斯受訪時透露,新教頭非常嚴厲,就算對他和詹皇都一樣,此舉也產生了良好的化學效應。

湖人新賽季為了重拾往日榮耀,向鵜鶘交易來明星長人A.戴維斯,另外網羅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及「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替代受傷的「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湖人戰力大幅升級,沃格爾也成功磨合了新陣容,開季就帶領球隊打出亮眼成績。

「他對所有球員都一視同仁,包括我跟詹姆斯,」A.戴維斯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沃格爾對大家都非常嚴厲,儘管這一場比賽贏球,他仍會點出缺失,連他和詹姆斯也會被唸,A.戴維斯認為,總教練對他和詹皇越嚴厲,其他球員就會對教練保持敬畏之心,也會深切體悟到自己該做什麼事。

湖人助教奇德(Jason Kidd)點出球隊氣氛相當好,教練團和球員們互相信賴,分工明確,在戰術執行上收到很好的效果。本季轉戰湖人的老將杜德利(Jared Dudley)也非常讚賞總教練沃格爾的溝通能力,在球員定位和上場時間分配得已,發揮出湖人團隊的最大效益。

昔日常勝軍湖人已經連6年無緣季後賽,本季戰績34勝8負高居西部第一,目標只有總冠軍金盃,奪冠關鍵除了兩大球星要保持健康外,就看沃格爾如何運籌帷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