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隊長太拼命!前隊友爆料:差點心臟病

2020/01/19 22:04

利物浦隊長韓德森。(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隊長韓德森(Jordan Henderson)是陣中的拼命三郎,根據前英格蘭前鋒本特(Darren Bent)透露,韓德森曾因為訓練時太拼命,導致心臟的檢測數值飆高,不得不被拉出訓練場。

回憶與韓德森在國家隊訓練的趣事,本特表示:「跟我一起訓練過的球員當中,韓德森是唯一一位練到心臟檢測數值太高,不得不被拉出訓練場的。」

教練團甚至把他拉出訓練營,並對他說:「聽著,你的紅色數據太高了,你再這樣練下去,心臟病會發作的。」在我這麼多年的訓練裡,他是第一個有這種情況的。本特補充。

現年29歲的韓德森本週剛拿下2019英格蘭年度最佳球員,俱樂部方面,他也幫助利物浦榮獲歐冠、歐洲超級盃與世俱盃在內的三座冠軍獎盃,是利物浦不可或缺的精神領袖與中場支柱。

韓德森在場上相當拼命。(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