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愛德秀全能身手 率隊擊敗九太

2020/01/19 22:01

愛德繳出16分、14籃板及7助攻全能數據。(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璞園今日在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洋將愛德繳出16分、14籃板及7助攻,以及林耀宗斬獲12分,團隊更送出26次助攻,最終以75:70氣走九太科技。

台啤在上半季順利封王後,16場戰績取得11勝5敗,裕隆、台銀以9勝7敗緊追在後,至於僅使用愛德一名洋將的璞園拿到8勝8敗,仍勝過九太的3勝13敗,顯見璞園仍有一定的競爭力。

陳文宏砍下22分。(記者林正堃攝)

至於九太今日雖有陳文宏轟22分、蘇奕晉挹注16分,但洋將賽森僅拿下6分,且他們末節讀秒階段始終無法找到出手機會,反被璞園愛德快攻上籃,無緣將戰局扳平。

九太只能在上半季墊底,想在下半季打出成績,勢必得尋找一名大洋將助拳。而球團早在日前將開始尋找洋將,目前已鎖定1名曾在歐洲聯賽打球的球員,預計2月初能到台灣隨隊備戰下半季。

林耀宗。(記者林正堃攝)

吳岱豪賞給勤明慶火鍋。(記者林正堃攝)

陳冠全。(記者林正堃攝)

施晉堯。(記者林正堃攝)

賽森。(記者林正堃攝)

蘇奕晉挹注16分,第四節受傷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