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傳捷報!美記曝「萌神」柯瑞最快這天就復出

2020/01/20 07:58

記者曝勇士打算讓當家球星柯瑞本季就復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球星「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僅打了4場比賽,就在對太陽的比賽中左手骨折,休息迄今已缺席40場比賽,不過《The Athletic》記者湯普森(Marcus Thompson II)今卻撰文指出,柯瑞很有可能會在3月1日對戰巫師隊的比賽中復出。

柯瑞是在去年10月31日(美國時間30日),遭太陽隊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壓到左手,導致左手第二掌骨骨折,11月2日(美國時間1日)接受手術後得休息至少3個月,而他去年12月再度動刀將鋼釘取出,即使外界都認為這位明星後衛本季恐怕已經直接報銷,不過記者湯普森卻報導指出,勇士球團已經計劃讓柯瑞在本季的某個時間點復出,目前是以3月初為目標

湯普森也指出,柯瑞目前已經拆掉護具,這位31歲的射手月初在訓練時,就已經開始用左手投籃,看起來復原狀況相當良好。儘管如此,勇士對柯瑞的傷勢仍保持相當謹慎的態度,宣佈從柯瑞手術後的三個月內都不會更新任何關於他傷勢的消息,至少要等到2月1日才會重新再評估。

柯瑞去年在對上太陽一役,不慎造成左手骨折,不過美媒曝他目前已經拆掉左手護具、復原狀況看起來相當良好。(資料照,今日美國)

而若他確定到全明星賽結束之前都不會上場,柯瑞本季恐怕得缺席至少51場比賽,而這也將創下他生涯最長缺賽紀錄,超過他在2011-12月因右腳踝嚴重扭傷缺席40場比賽的紀錄。

身為兩屆年度MVP得主,柯瑞本季出賽4場平均有20.3分、6.5助攻,少了這位進攻機器,對勇士球隊戰力影響重大。灣州大軍季前少了杜蘭特(Kevin Durant)、球隊陣容大幅變動外,明星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傷整季報銷,開季迄今勇士僅打出10勝34敗的成績,穩居聯盟爐主,季後賽已看似無望,可能會以尋求好的選秀順位為首要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