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勵志!選秀會上無人要 他今與爵士簽10.7億延長約

2020/01/20 07:38

歐尼爾獲得球團4年3600萬美元的續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隊宣布與陣中前鋒歐尼爾(Royce O'Neale)達成延長合約共識,雙方將簽下一張4年3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7億)的合約。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了此事,隨後爵士隊官方也證實這個消息。

歐尼爾是NBA三年級生,本季將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今年他主要擔任爵士隊的主力先發,上場42場有39場先發,場均拿下6.2分、5.0籃板、2.5助攻,三分線命中率來44.3%。歐尼爾最大的價值在他的防守,他常常得負責盯防對手最難纏的球員。

歐尼爾在貝勒大學畢業後曾去歐洲籃壇打了兩個賽季,爵士隊在2017年把它給簽下來,沃納洛斯基指出,歐尼爾在NBA繳出的好表現,也是爵士球團在球員發展上另一個成功的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