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半場怒砍21分 球迷點出和其他外援最大不同

2020/01/20 08:01

林書豪昨率隊拿下2連勝。(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回歸第二戰就砍下22分,率隊以86:79擊敗蘇州肯帝亞,收下2連勝,而賽後中國球迷提出一點,顯示林書豪和其他CBA外援截然不同之處,就是不重視個人進攻數據。

一名中國球迷在北京首鋼公眾號的微信上寫道,其實昨全隊前兩節手感都不好,只靠林書豪一枝獨秀,上半場就砍下21分、7籃板和6助攻,3數據都是全隊最高,「讓人以為他是要奔著40+去的。」

球迷話鋒一轉提到:「結果下半場隊友狀態回來了,他竟然完全不攻了,把球交給方碩組織,自己老老實實打團隊當綠葉,防的對面小外只得到15分。」

球迷指出,即便上半場就攻下21分,但林書豪全場下來總共才出手12次,「跟某些場均出手25+次的小外援比真的算是視技術統計如糞土了。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看,反正我真的喜歡這種有球大家一起打的無私小外援。」

底下留言也紛紛響應:「這樣的外援才是cba最需要的」、「幫助隊友,帶動全隊」、「豪哥打球真的很無私!」

林書豪賽後仍不居功,稱讚全隊防守很棒,只讓對方得到79分,另外第三節的反擊也表現很好,並稱讚了隊友常林:「他今晚很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