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爾要回歸賽場?巫師主帥:除非他完全好

2020/01/20 10:27

巫師隊明星控衛沃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華盛頓巫師隊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復原狀況良好,甚至可以參與球隊4打4的對抗練習,讓許多媒體都開始期待他是否能在本季回歸賽場,不過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就表明除非這位當家控衛百分之百康復,否則他們不會讓他在這賽季上場。

這位2010年的選秀狀元,上個賽季先因為左腳跟開刀而報銷,後來在復健期間,又在家中滑倒造成他阿基里斯腱斷裂,不過這幾個禮拜陸續看到他在球館中隨隊練球,就曝光的影片來看,這位五屆明星球員速度依舊,讓球迷們都非常希望他能盡快回到陣中。

巫師隊的教練團及管理階層想法則是相當一致,總管薛帕德(Tommy Sheppard)就說「我們不會因為沃爾能參與3打3對抗就特別興奮,我們希望能一步一步來,確保他回到球場是完全復原的狀態。」

目前巫師隊的戰績為13勝28敗,離東部第八的布魯克林籃網有五場的勝差,就看隊上二哥球星畢爾(Bradley Beal)是否能帶領球隊再闖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