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還有動作! 記者爆:12億「賣我」中鋒待出清

2020/01/20 08:27

國王目前仍打算賣掉中鋒戴德蒙。(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昨日與拓荒者隊完成一筆涉及5名球員與2枚選秀籤的交易,《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國王隊的腳步尚未停歇,他們還想處理掉季中就高喊「賣我」的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

戴德蒙在去年季初與球團簽下一張3年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的合約,卻因為不符戰術體系遭到邊緣化,他對此深感不滿,並放話表示希望球隊將他給交易出去。

由於在聯盟的勞資協議當中,球員是不允許在公開場合高喊「賣我」言論的,因此聯盟也對他祭出5萬美元(約新台幣150萬)的罰款。

本季戴德蒙的上場時間大幅下滑,從上個賽季的場均25.1分鐘驟降至13.8分鐘,想當然爾他的數據也從10.8分7.5籃板,大幅下跌至4.9分4.1籃板。

昨日的交易中,國王雖然送出了亞里札(Trevor Ariza)、加布瑞爾(Wenyen Gabriel)以及史瓦尼根(Caleb Swanigan)三人,但他們向拓荒者隊拿到了貝茲莫(Kent Bazemore)與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最重要的是還有兩枚未來的二輪選秀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