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票進度41.5% 基特仍獲百分百支持

2020/01/20 08:29

基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開票進度達41.5%,截至目前收到的171張選票全都贊成「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進入名人堂,是否能成為李維拉(Mariano Rivrera)之後再一名全票入選得主備受關注。

美媒報導指出,412張全美棒球作家協會選票中已開出171張,首年獲票選資格的基特暫獲百分百選票支持。至於紅襪隊席林(Curt Schilling)則被謠傳人和不佳,贊成票為79.5%,暫時仍超過入選門檻的75%。

至於球員生涯身陷禁藥醜聞的邦茲(Barry Bonds)和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目前各獲73.7%和72.5%選票支持,距離門檻75%還有一小段路,但還有機會入選。

正式名人堂投票結果將於台灣時間1月22日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